三棧溪溯溪(20080613-15)-PART3↑三棧國小 回三棧國小的半路上,我早已將體力用得差不多了(悲慘的我穿著 “水陸兩用滑跤鞋”,一路令我行走施力份外艱辛,嗚…),阿姊由後方看我走路像在搖擺似的!就這麼搖搖晃晃的回到三棧國小,換下濕漉漉的借貸防寒衣,出發去吃好料的囉~主辦的小黃出發前幾天有在網頁上寫:溯完溪去吃大餐。可是阿姊臨出發沒有再去看網頁,於是我們帶了很多糧草要自己煮來吃,最後都只能帶回去作紀念哩,可憐那顆高麗菜沒有收好,葉子爛掉一些些,到了星期天就在悶熱的車上飄著膠原蛋白一股腐葉味兒… 星期六的晚上就在三棧國小的川堂紮營,小黃出發前已和學校教務主任聯絡好,每人酌收50元的清潔費就可宿營於學校內。有鑒於前一天七早八早給人趕,能舒舒服服睡到日上三竿,只收50元實在太划算了呀!而且最令人開心的是有學校廁所可澎湖民宿以使用,廁所裡居然有一間洗澡間,雖然水流很小、但是有電熱水器水是熱的耶!一整個給他高興捏… ↓川堂裡帳篷林立 ↓大家的ㄅㄨㄅㄨ都停在旁邊,真方便 ↓麻雀雖小,但有電熱水器的洗澡間 這一夜我不到11點就不支倒地了,聽說龍登的山胞們喝酒聊天西裝到2點半,而我蝦密也沒聽見,足見我的睡功無人能比阿,哈哈哈… ↓龍登喝酒團 星期天早上一覺睡得飽飽起來,那個神清氣爽的感覺可真是好呢!起了床當然就吃早餐囉,男人真命苦的小鴻,是我們唯一的主廚,就在他開鍋煎蛋做早點的時後,三個很可愛的西裝外套小女生湊了過來,原來她們整群同學約好早晨要在學校川堂練舞,不過一直等到10點也沒見到其他人來,嘿嘿被放鴿子捏~ ↓可愛的小女生(其中一個小女生後來不知怎麼的竟然跌進荷花池裡,那個濕阿,哈哈哈…) 啟程北返先到蘇澳吃清冰,這個清冰製作方式很房屋貸款復古,吃起來的味道也很復古,有童年時的滋味! 吃完冰沒多久,車開近午時,因為發現某人鞋上疑似遭到污染,所以小鴻把車開進東澳的一個加油站洗鞋子,車到加油站才赫然發覺汽車冷氣似乎罷工了,吹出來的都是熱風!由於我常常把車開到沒水,所以第買屋一時間我的反應就是水箱沒水了!果不其然,ㄅㄨㄅㄨ的溫度殺到最高點,水箱肯定有問題!正好時值午餐時間,同路的幾台車索性在這裡找了一間飯館吃午餐。 ↓飯館牆上掛了一台電視,一桌人吃著吃著就看起電視來了,別看整群人那副專注的樣子,其實播放的租房子節目很阿莎不魯滴… 經營餐廳的老闆很好玩,也不知是兩桌菜超出店裡原有備存食物還是怎麼的,進進出出補了好幾次貨,點了道鳳梨蝦球,那鳳梨還是老闆跑到門口現殺的喲~飯後老闆還很熱心的推薦我們到社區發展協會規劃的一個冷泉區-東岳冷泉,到那兒租房子消消暑去! ↓在東岳冷泉門外停車場研究水箱(水箱蓋損壞,水箱水無法循環才使溫度爆升,做了簡易修正加上灌水降溫後,總算可以順利開回家囉~) ↓東岳冷泉的露營區 ↓烤肉架 ↓透心涼的冷泉水池 ↓戲水的小朋友爭相表演倒立↓泡涼水吃西瓜,讚啦~東北租房子角的蔚藍海水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w28hwru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