講到阿飄~最近因為電視遙控器壞了 跑去買了一個兩百元萬用型的遙控器 一開始還擔心自己的老古董電視已經關鍵字排名找不到相合的型號 沒想到讓它自動搜尋 還真讓遙控器找到對的頻率 可以用了 到了晚上熬夜看書 隔壁棟樓上西裝外套的機車人又把電視開的很大聲 碼的 一點也不為其他的樓友著想 平常就算了 現在是期末考耶 還開這麼大聲 真買屋的是太機車了 不好好教訓他 怎麼可以 於是 我偷偷的把窗戶打開 把我新買的遙控器對準他的電視 哈哈 剛好買屋網他的電視就對著窗戶 所以收的到訊號 一設定好能遙控他的電視 嘿嘿 .... 我就遠遠的 把他的電視開到最大聲土地買賣 他調小 我又遠遠的偷調大 直到房東去敲他的房間罵他 幹 這才出了一口鳥氣 然後到了晚上   不管他看澎湖民宿哪一台 我都把他的電視頻道 遙控到雪花台 他好像嚇到了 把電視關掉 我又打開 他又關掉 一直這樣 每次打開系統傢俱電視 都是疵沙聲 越來越大 ... 越來越大 然後聽到他說 幹這殺小 就 衝出去了   笑死我 後來房東好像買屋有和他一起回房間 為什麼我知道呢 ? 因為我聽到房東 堅稱他的房間沒有發生過命案 沒有阿飄 啦 ... --- 吳哥窟 - ---  l -    原來可以這樣玩喔 !     嘿嘿!       鄰酒店打工居小心ㄌ~
創作者介紹

超級巨聲

hw28hwruim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